紫电清殇

懒,非常懒,画风清奇脑洞也清奇。

以上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XD

没有CP洁癖,也就是说我基本什么都能吃下去_(:зゝ∠)_

【k莫】这个看脸的世界(2)

在更这个还是更时空错位之间纠结了一下,还是码这个啦,那个还需要再想想


剑三网游文,专注pve

OOC,私设如山



2.

由于之后没找到团,他们就先带秀太去打大战。郝眉以前从来没打过大战,好在大战是最简单的华清宫回忆录,如果是流离岛,光是教郝眉跳山山都得教半天,直城门更不用说。

现在的本是不需要T了,叫上个奶随便坑就行,可问题在于,他们没有奶。

【帮会】抠脚大汉:还有没打过大战的奶吗,拯救世界的时候到了!

【帮会】绮千蝶:我在打呢!你早说一会儿就能一起了!

【帮会】抠脚大汉:哦没事,加油啊!

【帮会】绮千蝶:嗯嗯

【帮会】三队那个丐帮:喵奶要不要啊,不要我就自己打去了

【帮会】一笑奈何:可以。

【帮会】愚公搬山:眉哥没打过啊,喵奶可以吗?

【帮会】一笑奈何:我们dps够就行了。

【帮会】猴子酒: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。

【帮会】抠脚大汉:……你们这样是会失去我的。

【帮会】愚公搬山:大战走着!眉哥不知道入口吧,长安战乱等我们啊

【帮会】抠脚大汉:好,那我神行了

 

【小队】愚公搬山:看见那个内城太监了吗,点他然后点是,再点华清宫回忆录。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好嘞!

 

这个大战简直让郝眉怀疑起了自己省状元的智商,果然是隔行如隔山。看着旁边室友们忍笑的脸,郝眉在考虑着再次真人pk能赢的可能性。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谢谢大家啊,我已经能想到我如果混野队会是个什么样了

【小队】三队那个丐帮:不要灰心,pve都是熟练工,会了就很简单了!我退队了有事帮会聊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多谢!话说有人能教我玩秀秀吗?

【小队】猴子酒:问老三,他会的多。

【小队】一笑奈何:冰心?玉素流和新妆流任选。

【小队】愚公搬山:我怎么记得眉哥是要玩奶- -

【小队】一笑奈何:世界上找个玩奶的师父,我不精通。

【小队】愚公搬山:万万没想到,老三居然有不精通的东西!

【小队】一笑奈何:愚公,下周固定团你休息一下?

【小队】愚公搬山:别!向强权势力低头OTZ眉哥你去师徒界面看看吧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好吧,我去找个妹子师父,然后求情缘,走上人生巅峰!

【小队】愚公搬山:当心你师父是男的,还给你找了个师娘←_←

【小队】猴子酒:毕竟剑三性别就是个谜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你们够了!

 

郝眉生无可恋地点开师徒界面,收徒的还不少,点哪个呢……算了不点了,自己写一个吧。

求个可以教我奶秀手法的师父,聪明可爱认真好学,小姐姐们不考虑一下我吗#可怜#可怜#可怜

信息发出去没有多一会儿,郝眉就收到了密聊。

【密聊】[烟柳断桥]悄悄地说:诶你不是上次那个被仇杀的秀太嘛,找亲传师父啊?你看我怎么样,我是奶秀!

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[烟柳断桥]说:当然好啊,只不过我挺白的,你不嫌弃就好了

【密聊】[烟柳断桥]悄悄地说:不嫌弃!秀太那么可爱我早就想养一只了>_<

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[烟柳断桥]说:那就谢谢师父啦

【密聊】[烟柳断桥]悄悄地说:好哒!徒弟弟我们可以开始课程了!

烟柳断桥收了徒,点郝眉的秀太组队,队伍里还有一个人,是个天策。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我介绍一下啊,[抠脚大汉]是我新收的亲传徒弟,想学奶秀,然后这个天策[慕旌尧]是我情缘,徒弟你可以叫他师爹!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师爹好!

【小队】慕旌尧:你好。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那情缘缘我带着徒弟去教学啦~

【小队】慕旌尧:好,我下线去工作,别玩太久,对眼睛不好。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我知道啦,拜拜( ^_^ )/~~

 

“啧啧啧,好不容易有个师父,还是有情缘的,眉哥离走上人生巅峰还有很大距离啊。”于半珊冷不丁说了这么一句,他和丘永侯就凑在郝眉电脑旁边看热闹。

“你们玩自己的去别挡着!”郝眉很是不满,“我找师父又不是为了找情缘,手法最重要好么。”

“好好好,你高兴就好了,”丘永侯先坐回自己的椅子上,“我去做个公共日常。”

于半珊也紧接着回去,“猴子等我会儿,我也一起,眉哥加油学,固定团等你啊。”

“你们就等我学成归来吧!”郝眉眼睛盯着屏幕神行的进度条,内心充满期待。

 

过图以后,郝眉的秀太号神行到了秀秀所在的主城成都,秀秀点开了秀太号的装备看了一下,还是满级时候的那套装备。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徒弟,你是想先用大战练练手,还是用你的共战去10人本和25人本去混混经验和装备?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我觉得我应该有追求一点,我选后面那个!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很好!徒弟弟有前途,这样吧我先教你奇*装备和手法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奇xue,忘了这个字会被屏蔽了QAQ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就是啊每次都觉得是在逗我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哈哈哈对吧对吧,让我想想啊,奇xue不要用武学助手的,那都是坑!你按着我现在的点就行,点我看奇xue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装备最好等以后DXC和QHL碾压了,去弄秦风衣服和鞋,沐风buff超级好用,必须要有的!然后双会护手,加速腰带,加速暗器,溢出的加速洗会心。装备要慢慢来这个不急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现在XZ应该是开荒完了,但还要再等等,你要不然先去DMG练练吧,万一出特效腰坠了呢!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至于手法嘛,各种+回雪,就可以啦,毕竟回雪无GCD嘛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就会形成这个样子!翔舞+回雪 上元+回雪 王母+回雪 风袖+回雪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只不过奶都要机智,要根据实际情况改变策略,比如适时打断回雪更换治疗目标。这种手法蓝耗较高,需要双回蓝+沐风buff的支持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好的,我截图了!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你居然没有问我字母都是什么意思23333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因为帮会里的人说过很多次,我都记住啦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干得漂亮,下周我帮你联系一下我们固定团,看看什么时候开DMG带上你呗,不过你应该不能入帮吧?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是啊不能入帮,不好意思啊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没事!我看你帮会也挺有名的,pvp和pve都很厉害呢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他们不少人pvp和pve都玩,我以前主要玩pvp的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咦?你大号是什么?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是个二少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哇!二少你还缺情缘缘吗?#玫瑰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师父- -你情缘刚下线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哈哈哈我是在为帮会里的妹子们谋福利啊,她们整天对着别人家的二少流口水呢,甚至还有汉砸混杂其中23333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突然觉得信息量有点大ORZ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淡定,帮会里像我这么正常的人已经不多啦hhhh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

【小队】烟柳断桥:是吧?徒弟你先练手法,我去开荒了!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嗯,加油!

【小队】烟柳画桥:好哒,徒弟拜拜n(*≧▽≦*)n

【小队】抠脚大汉:拜拜!!

 

其实郝眉拜的这个师父真的还不错,认真负责,性格也好,可就是有一个最大的问题,秀恩爱。郝眉每天看她和情缘秀恩爱,被塞了满嘴的狗粮,师徒爱呢?

被刺激到了的郝眉,决定要去找个情缘。然后他开着秀太号在长安战乱做茶馆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花哥。花哥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郝眉凑过去看他的脸型,被会心一击!因为脸型让人觉得特别舒服,至少郝眉这么觉得,再看他名字,手可摘星辰。女孩子才会想摘星星吧?结合十个花哥九个妖的定律,郝眉推测,这是个妹子!然后就开始了他的勾搭事业。

【近聊】抠脚大汉:[手可摘星辰]花哥看我一眼#可爱

【近聊】抠脚大汉:[手可摘星辰]花哥理我一下啊#可怜

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[手可摘星辰]说:花哥看我一眼

【密聊】[手可摘星辰]悄悄地说:有事?

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[手可摘星辰]说:花哥有情缘吗?#可怜

【密聊】[手可摘星辰]悄悄地说:……

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[手可摘星辰]说:花哥

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[手可摘星辰]说:花哥花哥

 

没有再收到回复,人也原地下线了,于是郝眉暗搓搓把手可摘星辰加到了好友列表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科普时间:

关于文中的字母都是什么意思

DMG:大明宫

XZ:血战天策

DXC:风雪稻香村

QHL:秦皇陵

上面那些都是90级副本的名字,还有最后一个,GCD,就是公共技能冷却时间

 

时间轴上可能有偏差,实在是太久了都忘了!

由于我是偏重于花间的PVE双修花,所以有关于秀秀的这些全部来自于百度,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来告诉我0.0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 )
 

© 紫电清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