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电清殇

懒,非常懒,画风清奇脑洞也清奇。

以上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XD

没有CP洁癖,也就是说我基本什么都能吃下去_(:зゝ∠)_

【k莫】这个看脸的世界(1)

我……又开坑了……咳咳咳


剑三网游文,专注pve

OOC,私设如山



1.

郝眉发誓,他真的不是故意要玩秀太的!

秀太嘛,顾名思义,是七秀的正太,这是一种神奇的生物。想当年,七秀这个门派的设定是:七秀坊不收男弟子,我们不提供小剪刀和葵花宝典。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孙飞亮这个例子在前,加上玩家的推动,秀太居然就那么出现了,导致当时很多玩家都在说秀太自带小剪刀。会选择玩秀太的有两种人,一种是妹子,还有一种是玻璃心小公举的蓝孩纸,像郝眉这种无论怎么看都不会玩秀太的,真的是个意外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郝眉不是个新手,他原来玩的是藏剑,成男,帅是挺帅的,可惜只有系统脸,白内障和阴阳眼是当时最好看的脸型,然而郝眉根本买不起。之前郝眉一直是玩pvp的,但是架不住帮会里的人一直在劝他玩pve,说什么pve可好玩了,他们固定团缺人缺哭了,尤其缺奶,郝眉这才打算练个秀秀玩玩pve。

当时正好官博上发了消息,说捏脸系统要加入进来了,郝眉特别高兴,因为他早就想过,如果有一天出了捏脸系统,他先捏个转圈圈的秀萝来萌死自己。后来发现,捏脸太特么难了!

郝眉不得已去逛论坛找别人捏的数据,然后看到可爱的下载下来加载数据,发现别人的也就那么回事嘛,看着好看的都是P过的,这让郝眉很失望,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?!

就在郝眉已经打算放弃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帖子,标题是“萌出一片天的捏脸”,虽然深感怀疑,郝眉还是点进去了。然后,他被萌了一脸血。

好吧,不就是下载吗,我下就是了!郝眉就这样点了下载,然后发现文件名字有点不太对,因为名字是“可爱的蓝孩纸”。郝眉在秀萝体型那里试了一下,果然显示“体型不符,该数据对应体型为小男孩”,嫌弃地看了一眼之后,郝眉还是忍不住想看看实装效果,然后就点进了秀太体型,加载数据。说真的,毫无违和感啊!郝眉纠结了,他是很喜欢这个捏脸,但是他不想玩秀太怎么办?

最后,脸型还是胜过了一切,郝眉放弃了挣扎,给秀太随便弄了弄发型和衣服,起了个名字,一个一级的小正太就出现在了稻香村。

你要问小正太名字叫什么,这是让郝眉很高兴的事,他本以为这个名字一定有人占了,结果没有!正太的名字就叫做:抠脚大汉。

是的没错,身高一米八,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的眉哥,给自己起了个无比爷们儿的名字,他觉得这样就不会有人猜错性别了。眉哥你太天真了!

剑三未解之谜之一,这人男的女的?

你以为妹子就不会给自己起名叫抠脚大汉吗?#滑稽

 

升级过程自然是很顺利的,而且七秀作为远程,比藏剑好抢怪。郝眉终于是体验了一把大老远就把怪干掉的感觉,就是还得专门跑过去捡掉落有点烦。

事实证明,秀太真的是挺拉仇恨的,郝眉刚满级的那一天,正在打算用共战随便混个野团试试,他满级的时间不太好,好友都没有副本CD了,因为周末本有毒,他们不想坑。可就在郝眉忙着找副本入口的时候,突然就被人仇杀死了。因为完全没有防备,被一个明教一套带走。郝眉的秀太躺在地上,拉着视角看那到底是什么人,看到了脸型,发现还是个霸道总裁脸,然后才近聊敲白字。

【近聊】抠脚大汉:我说大哥,你是不是杀错人了?

【近聊】日月十一:秀太真**恶心!

被系统屏蔽了,可见爆了粗。郝眉打开设置把之前屏蔽的血条啊称号啊帮会名啊调出来,这才看到了他的帮会名。哦,徒手撕秀太,多大仇啊?

【近聊】抠脚大汉:秀太怎么了,秀太吃你家大米啦!#发怒

郝眉也懒得理他,打完这句话以后就回了复活点。可他万万没想到,复活点也有人守着,于是郝眉的秀太又光荣牺牲了。

其实要是郝眉的藏剑号,还真不一定那么容易死,可关键是他现在开的是秀秀啊,一身蓝装,血薄得很。就在郝眉腹诽着切换到帮会打算求救的时候,团队里有人开始问。

【团队】故人西辞:抠脚大汉你怎么死了,还能不能过来?我打完本还有点事……

【团队】海棠花未眠:这个秀秀是个中立啊,是不是有大号被仇人发现了。

【团队】碎魂好看哭了:心疼秀秀,跪求这次出玄晶都快穷死了!

【团队】毒萝萝:秀秀加油,站起来撸\(^o^)/

【团队】坐忘无我:+1

【团队】楚羲:+2

【团队】烟柳断桥:+3

……

【团队】抠脚大汉:不好意思啊,被仇视秀太的仇杀了,你们打吧。

 

然后郝眉就退了队,到帮会求救,发现帮会里已经有人问他了。

【帮会】愚公搬山:[抠脚大汉]兄弟你被人杀了?

【帮会】猴子酒:一翻同盟消息还真是,现在什么情况啊

【帮会】一笑奈何:两次,叫人去杀回来。

【帮会】抠脚大汉:兄弟姐妹们,就靠你们了!TAT

【帮会】三队那个丐帮:卧槽我就在附近,这还有人守尸呢,快来

【帮会】绮千蝶:这是要帮战的节奏?我也去凑个热闹,缺奶还是dps啊?

【帮会】愚公搬山:什么都缺!眉妹你也快换号来!

【帮会】抠脚大汉:叫谁眉妹呢跟你真人pk啊

【帮会】愚公搬山:你能打过我吗?#鄙视

【帮会】抠脚大汉:切,我一个指头打你三个!#鄙视

【帮会】猴子酒:那先来个真人pk吧

然后,郝眉、于半珊和丘永候三个大学室友,在宿舍里来了一场真人pk,当然结果就是,郝眉完败。

 

顶着一头乱毛回到电脑前的郝眉,看到自己的藏剑号已经加载完成了,甩了甩手,在帮会里发了条消息。

【帮会】莫扎他:来来来加我我要打回去!

【帮会】一笑奈何:加你了,过来吧。

在莫扎他进到队伍以后,系统消息立刻就出来了。

你的好友一笑奈何使用了义金兰,希望你现在神行到他身边,你是否同意?(争夺区域存在被攻击的危险。)

点了确认以后,郝眉直接到了现场。这一队的人,老三效率挺高的嘛,郝眉赞叹着。当时他们几个人彼此的好感度也是没白刷,这种时候就是方便!

 

结果当然是他们赢了,郝眉长出一口气,这场架打得真爽,让他们撕秀太,撕毛线啊。

【帮会】猪蹄快拉脱:哎哟我去,我在本里的时候发生了什么,你们帮战了?

【帮会】猴子酒:没有,就是给眉哥报个仇,有人仇杀了他小号。

【帮会】愚公搬山:哎猪蹄你这名字居然没被团长踢出来?

【帮会】猪蹄快拉脱:这个团长比较机智,再说了实力摆在那儿团长会不喜欢?

【帮会】愚公搬山:我也是不懂了,咱们帮会什么体质,怎么奇葩名字这么多。

【帮会】猪蹄快拉脱:你懂什么,这是对团长的考验!

【帮会】绮千蝶:同意楼上。

【帮会】三队那个丐帮:同意!

【帮会】洛群:我时常因为自己有个正常名字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。

【帮会】木已成舟:哟,罗裙←_←

【帮会】洛群:一边去!

【帮会】一笑奈何:下次看名字再收人,乱收人的一周不准打固定团,自己去混野团。

 

此话一出,帮会里顿时炸了锅。

 

这就是沙尘暴的威力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ve就是打副本啦,其中大概有很多都是我玩游戏时候的真实经历2333也算是一个回忆了!

特别鸣谢 @叶子司青 聊天时候的一句话诞生的这个脑洞!是的,就是让郝眉玩秀太的这个脑洞!



欢迎捉虫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3 )
 

© 紫电清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