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电清殇

懒,非常懒,画风清奇脑洞也清奇。

以上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XD

没有CP洁癖,也就是说我基本什么都能吃下去_(:зゝ∠)_

【k莫衍生/荞麦】这人到底是谁?(一发完)

脑洞基于乔燃和高迈住在一起以后,没有前面的故事。

半路父子看的时间太长了,迈迈ooc可能有点严重,乔燃大概也ooc

总之是ooc



其实乔燃一直觉得对高迈有些歉疚。他已经快三十了,高迈才十八岁,他们在一起,是不是会耽误高迈的未来。他把高迈带上了一条暂时还不被人理解的道路,虽然他始终相信这没有错,但是这种大环境也给高迈不小的压力。

乔燃是个医生,平日里工作很忙,但他还是尽量按时回家。下班之后,他先买了菜,打算回家给高迈做饭。但是等他用钥匙打开门之后,眼前的景象让他有些傻眼。屋里就像被龙卷风刮过了一样,到处堆着杂物,乔燃匆忙扔下菜就往屋里走,看见高迈站在电脑旁边。知道高迈平安无事,乔燃顿时松了一口气。但是高迈扭过头来,却是一脸恶狠狠的表情看着他。

“怎么了迈迈?”乔燃对高迈这样的反应感到有些莫名。

“我问你,你是不是看上别人家的小哥了?”说到这里,高迈觉得有些委屈,气势也没有之前那么足了。

“没有啊……发生了什么?”乔燃看着高迈的样子,很是心疼,想上前去安慰他一下,但是高迈张开一只手,把手臂伸直,挡在前面阻止乔燃靠近他。在那之后,高迈放下手臂,怒气冲冲地指了指电脑,“你看这个是不是你!”

 


还真是他。

 

这是当年乔燃的4S店刚开业时候的照片,不知道是怎么被拍下来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毕竟这是很多年以前的了。他当时正在和店里的副总说物品摆放的问题,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高迈误解。

“这个是我,对面的是店里的副总,我们当时在说工作上的事。而且我没记错的话,我的几个同学也在,这张照片是处理过的。”

高迈听了这话,也没再质问,只是嘴里嘟嘟囔囔的,乔燃没有听清。

乔燃询问地看向高迈,高迈却没有再说,然后在电脑上调出了另外一组照片。

那是一个和乔燃长得很像的男人,前一张照片还在和对方对视,后一张就亲了上去,看起来不像是个很正经的人。

“我知道这个不是你,”高迈看乔燃要说话,就自己抢着先说,“但是气质真的太像了。”

之后高迈看了看乔燃,走上前去用双手握住乔燃一只手,然后把额头抵在了乔燃的肩上。

“我今天本来想趁你不在家帮你打扫卫生,”高迈犹豫着开了口,“然后觉得有点累就上上网,看到了这些照片。里面用很大一段话来描述,说像照片里那个气质的人,很花心也很狡猾,容易抛弃自己的伴侣。我特别害怕,自从和你在一起以来,遇到什么我都不怕,就怕你不要我。”

“那个人不是我,我不会不要你。”乔燃用空着的那只手搭在了高迈的背上,宽阔的手掌抚慰性的摩挲着,希望能让高迈知道他的心意。

高迈抬起头,看着乔燃温柔的眼神,什么难过的感觉都没有了。高迈突然觉得自己之前有点过分,但是这件事也再次告诉高迈,自己没有选错人。

 

那就更不能放他走了。

 

“你要是敢抛弃我,我就……我就离家出走!”

乔燃戳了一下高迈气鼓鼓的脸颊,“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的。”

感觉自己被调戏了,高迈不甘心,他要戳回去,于是也嚷嚷着动起了手。

 

东西先不急着收拾,乔燃去厨房给已经饿了的高迈做饭。等到他们吃完饭,已经很晚了,高迈倚在床上玩手机,乔燃走进去坐到床边,高迈突然抬起头,看着乔燃的眼睛里闪着光。

不知道迈迈又想到什么了,乔燃心里想着。果不其然,高迈马上就亮出了手机上的内容,上面是英国全攻略,然后说:“等我大学毕业了,我们就回你老家结婚吧!”

没想到要说的是这个,乔燃自己也想过这样的问题,认为即使在国内无法做到,他们也可以通过别的途径得到认同。而高迈提的,与他不谋而合。

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乔燃宠溺地揉了揉高迈的头,换来高迈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 

我家迈迈怎么能这么可爱,乔燃为此感到高兴。他也知道了,其实高迈同样会感到不安,所以他要成为高迈坚强的后盾。在他们还活着的时候,只要珍惜对方就好,不用想太多。

 

 

后来,乔燃终于知道了那张照片的来历,是之前一个4S店员工上传到网上的视频,因为很有教育意义,然后被截了图盗走,还被后期处理过。

 

据说另一组照片上的人,叫刘地,放照片的人当初和他分手了,就搜集了各种照片来证明自己的观点,所以乔燃那张不小心混进去的照片,只能说是——无辜躺枪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的没有错,就是这张图引发的脑洞,当时看匆匆那年,然后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真的觉得气质迷之像地狗,这大概是错觉但是出了脑洞=-=

然后就截了图哈哈哈,为了证明这真的是乔燃,发个原图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 

© 紫电清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