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电清殇

懒,非常懒,画风清奇脑洞也清奇。

以上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XD

没有CP洁癖,也就是说我基本什么都能吃下去_(:зゝ∠)_

送给花花的长评 @莫上花K 

本来想起个题目,但是我词穷了!

那就叫《读<KO老师慢一点>有感》吧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每次看见校园文,都会让人想起当时还在学校时候的那段时光。涉及到校园的恋爱,让人有所变化也不过两种形式,一种是影响了彼此的成绩,本来很美好的感情变成了一种负担;还有一种,就是能够与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成长,变成一个更好的人。而郝眉和ko的感情,显然属于后者。

有时候k莫文的套路都是一样的,郝眉先在游戏上与ko相遇,后来发现了他是个男的,就不再和他联系,然后ko线下再来找郝眉。但是不同的文能写出来的不同效果,会适当冲淡原先固定的套路,显得生动一些。

看了这篇文以后我曾想过,原著里面如果ko不是九年制义务教育,他会不会真的能成为高考状元,进入最高的学府。依据他的学习能力来看,这是真的可能的,大概这也算是圆了ko一个上学梦了。

说起来在这篇文的设定里,郝眉和肖奈不是室友,所以万万没想到,“沙尘暴”这个词居然会以那样的一种形式出现。其实我比较好奇的是,如果肖奈知道这件事,他会把仇记到谁身上。

郝眉从学渣到学霸的逆袭,不是偶然的,除了因为他的聪明加上有ko在旁边的辅助,还有一个更重要的,就是他有了目标。这就让他学习的意愿成为了主动的而非被动。

感觉郝眉被诬陷作弊是一个很关键的事件,因为这件事让他以后不再有顾虑。老师的偏袒,使得他本来的努力成为泡影,如果这个时候没有人站出来捍卫他的尊严,可能以后他就再也不会学习了,因为他觉得,他遭遇了不公平,他认为自己的努力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。不过幸好,ko没有让他失望,不但帮他澄清了自己,还让他更加坚定了要考到A大的决心。这里不得不说,ko真是男友力爆棚,而且真是太会撩了!

Ko愿意把最好的给郝眉,能够保证让郝眉的一生不受到来自外界的干扰。又会做饭,又有脑子,又能保护郝眉的人,大概也只有ko了,一个人能做到这些,性别反而没有那么重要了。

曾经遇到过一个最好的人,其他人就都无法再进入心里,这恐怕是人们都会遇到的事。郝眉是幸运的,他遇到了最好的人,并且最终和他在一起,成为彼此的软肋和铠甲。

家人一度成为他们之间的阻隔,但是毫无疑问,他们是爱着郝眉的,所以为了郝眉的幸福,他们愿意成全。很多家长都做不到,因为他们想得不够透彻,他们会侧重于从自己的角度去看,或者说比较世俗。幸好,郝眉没有过多经历到这些,也幸好,他有一个历经生死,看透世事的爷爷。

郝眉给了ko一个家,让他知道他不是孤身一人,足以看出ko从来都不是单方面的付出,郝眉也在尽自己的力量来让ko感受到他也是被爱着的。不仅是他自己,还有他的家人,他们,也将会成为ko的家人。

过去的都已经成为了过去,ko也终于守得云开,未来可能会遇到其他的麻烦,但是只要他们还能看到彼此,知道对方是爱自己的,在走到生命的尽头之前,就没有什么能再把他们分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写的不好,很干没文采,求不嫌弃><

最近才有时间重新看一遍,回忆起了当年的学习时光,感觉真的挺奇妙的,转眼间就毕业了。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!

最后我要大吼一声,我也想要ko一样的家教啊,那样考上名校不是梦好么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 

© 紫电清殇 | Powered by LOFTER